耳机插孔

漫迷

妖闻录

不知道各位施主对妖怪设定感不感兴趣?(反正我感兴趣)所以贫道便打算放弃游戏王arc-v原有的卡牌设定,如其名,这次的设定是关于妖怪的……

本篇cp:茄番,蕉甘


大背景是人妖和平共处的年代,大部分妖都实力退化了与普通人之间除了外貌不同其余别无二致,但有少部分妖依然有强大的作战能力,他们就会被专门培训妖怪精英的学校录取,将来在战场上冲在最前线


以下只是部分设定:

游矢:妖血浓度100%,私设为兔妖(因为眼睛红红的脾气还特别好,但是急了也会咬人……)修行刚好100年,在妖怪中算很小的,喜欢人类道士游斗,但起初接近他是为了他那把师傅传下来的桃木剑。性格温和,与部分同类相比不擅长战斗,游斗却主动与其缔结契约。擅长治疗与法术,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体术意外的强


游斗:不知名门派的道士,比起门派更注重道法的实用性与战斗力,毕竟要经常与惹麻烦的妖怪作战,所以道术很杂,看不出派别,连师傅都不知道自己是那个门派的。手中唯一的除妖道具是师傅留下的桃木剑,明明是一把很破旧的木头刀却被很多妖怪觊觎,认识游矢后发现他很善良,表示希望能有个朋友可以做伴,与之缔结契约(真的是这样吗?)。体术很强


游里:植物修炼成的妖:荆棘妖。岁数为118,也是十分年轻,按理说植物成精都需要上千年的时间,不知怎么出了这个特例(其实是由于返祖现象造成),妖血浓度99%,战斗力极强,也很好斗,会一点法术,主要还是依靠聪明的头脑自己制造出各种植物依靠他们的特性战斗,杀手锏是操作四大元素(水火土风)战斗还有丛生的钢铁般坚硬的荆棘。


游吾:真真正正的普通人(并不)由于偶然在深山中的寺庙里祈福时被妖物盯上,没头没尾瞎跑瞎转吵醒了休息的游里,意外被游里所救,后来发现自己经常能碰到游里……(其实是半妖孩子,但属于妖的那部分天性被人封印了)


有感兴趣的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