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插孔

漫迷

后宫漫还是百合番

[芋番  all番]

私设,四番茄除芋头外其余三只均是女生。
温柔纯良女主角是番茄 ,大胸阳光运动系妹子是游吾,不良少女是甘总。甘总和芋头青梅竹马设定,无恋爱关系。

觉得OK的请看下文:

游斗觉得自己活得像是某后宫番的男主角。废话,他坐拥同桌兼运动系巨乳美女游吾,青梅兼暴娇(是的你没看错)不良的社会姐游里,以及现在的正牌女友――从转学那天即成为全班公认的班花的漂亮妹子榊游矢。

你有过对某个妹子一见钟情心里小鹿乱撞的感受吗?
游斗刚见面对这位少女好感萌发,甚至从新排座位后,他与游矢成为了同座。老师甚至神助攻一样,委托他给游矢补习落下的课程。

(二)
终于在某一天放学后,游斗鼓起勇气表白了。
游矢眼角弯弯,卷起长发:“可,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?”
游斗:“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没有的事。”
游矢:“那那个游里跟你是什么关系?”
游斗:“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马。”
游矢:“真的吗?你没有骗我?”
游斗他真的没骗人,他的心中只有游矢一个,然后他被游矢红着脸轻轻吻住了唇。
“我们交往的事情要暂时对所有人保密哦。”她有点害羞地说。

(三)
游里觉得游斗最近很古怪,她脚踩上游斗的桌子:“喂,这已经是你第三次拒绝我了,你今晚又有事?”
游斗抱歉地颔首:“不好意思,最近有点忙,不能陪你打街头篮球了。”
游里挑起眉毛满脸促狭:“哦~是挺忙的。”她暧昧地划了一下游斗的下巴。
游斗这才想起来什么,满脸通红地遮住脖子上的红痕。
“不是,我――”
游里一脸我懂我都懂的样子:“是游矢吧?”
游斗沉不住气了:“!你怎么知道!?”
游斗:“……啊不是,你突然提起榊游矢同学干什么。”
游里烦躁地揉了揉紫发,脸色臭起来:“哼,就知道,那个婊子。”
游斗皱起眉:“游里,我不准你这样说榊游矢同学。”
游里戏谑地笑了:“看来小游矢把你迷得不轻啊~呵呵呵,你好好玩吧,小心别掉坑里就出不来咯~”

(四)
游里字里行间都透漏着她与游矢之间,一定很早以前就认识。
虽然游斗很想问个清楚,但却被两个女人之间浓浓的火药味搞得有点无奈,干脆装作无事发生。
没想到平静的生活这么快就被打断,他的前同桌,体育委员长游吾叫住游斗:“嘿,你那个小女朋友被别人叫走了,你知道不?”
游斗紧张:“什么,我没有女朋友啊?
游吾给他一个白眼,让他别装了:“就你那烂演技,谁都看出来了。”
游斗索性也不装了,关心女朋友比较重要:“你说游矢被谁叫走了?”
游吾:“好像是个校园扛把子,看着就像个社会不良,叫……游里来着?”
游斗连告谢都来不及说,风一样飞出了教室。
他想着女朋友像杨柳一样柔柔弱弱的小体格,又想起他称霸舞网市,天天一副“社会你游里大爷”样的恐怖青梅,极度担心游矢的生命安全。

(五)
他终于找到了两个人,在一间废弃的器材室里。
他“唰”地一声打开了门,看见有两个人靠着窗边,在夕阳下接吻。如此唯美娴静的画面,被他这个冒失的闯入者破坏个一干二净。
游斗:“…………游矢?……游里?”
游矢惊慌失措,想要从游里身上爬起来,眼角微红,像只被欺负的小白兔,委屈地扑进他的怀里:“是游里……游里强迫我的!”
游斗大脑还有些混乱,但他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女朋友:“游里,果然你又欺负人!”
游里对眼前卿卿我我的这两个人不屑一顾,她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,往门口走去,路过两个人时,欲言又止地看了一眼榊游矢,嘴角一如既往地挂起鬼畜与戏谑混杂的笑容,游矢吓得发起抖来,本能地往游斗怀里钻,游斗心疼的护住女朋友。
游里笑了,她站在门口说:“游斗,我有没有跟你说过。”
游斗:“什么?”
“她,”游里指指他怀里发着抖的小白兔:“是我前女友来着。”
说完便转身走了。
游斗:“……”
游斗:“…………!???”
游斗:“!?????”

(六)
游斗活了十八年,直到今天才发现他根本不是什么捞子的后宫番男主角。

(七)
原来他是百合番里的男配角。

(八)
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游吾像个大型宠物一样,不停地蹭着他女朋友的肩膀。
游吾:“游矢好香,你抹什么东西了吗?”
“没有哦~”游矢心情很好地拍拍她的头:“大概是泡泡香波的味道吧。”
游斗脸一红,昨晚游矢在他家里留了宿,借用了他的浴室洗了澡,还睡在了他的床上——他睡地上。
真是美妙的回忆,但是,游斗终于受不了地站起来指着游吾:“为什么你这么自然的就出现在我家啊!?还有不要抱着别人的女朋友乱蹭!”
“啊?我来这里是班主任的要求啊~他说我的成绩再不拯救一下就完蛋啦,让你来拯救我一下啊!”游斗举起手机给他看短信内容。
【去找游斗学委拯救一下你的脑子吧,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永远爱你的榊游胜老师】
游斗内心抓狂:“我拯救你,谁来拯救我啊!”好不容易跟女朋友的二人世界就这么被打破了。

(九)
游斗就知道老天不会对他这么薄情的,他看着门外插着胳膊站着一脸邪魅狂狷笑的游里,这么想着,去他妈的老天就是想让他去死。
“堵着门口干嘛?你要当路障啊?”游里一脚踹他腰上,像逛自己家一样不脱鞋就直接进去了。
“等等等等!”游斗扶着老腰:“你这不换鞋的臭毛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一改!?”
当他认命地提着拖鞋追上去时,就看见他可爱的小女友被游里壁咚在墙上。
游斗:“等等等等!”
他飞过去,把两个人强行拉开。
游斗:“游里你要干嘛?”
游里鸟都没鸟他,开了他家冰箱的门,拿了瓶冰镇汽水喝。
游矢咬着唇,欲言又止,小手指扯着他的袖口:“算了算了,我尽量少说话就是了。”可怜巴巴的小模样看得游斗心都快化了。

(十)
游斗现在整个人都想化掉,他觉得这里就他是最多余的。
他的女朋友坐在他对面,左胳膊被游吾搂着,尺寸夸张的巨乳不停地蹭着他女朋友的脸。
显然游矢也不是那么好受,更何况游里翘着二郎腿坐她右边,胳膊意味不明地搂住游矢的细腰。游矢不停地发着抖,可怜的孩子,显然是被这个女不良给吓坏了。
然而在游斗看不见的桌面之下,游里的另一只手不停地骚扰着她的大腿,一点点往里面蹭,已经碰到了游矢的蕾丝内裤。
他心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女朋友被左拥右抱,既心疼又感觉自己头上有点绿。
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(十一)
游里打破了僵局。

(十二)
她说:“傻子游斗,去做饭。”
游斗内心:???凭什么你能这么理直气壮啊?我正牌女友都没使唤我呢好吗!
游吾反应迟钝,猛地一敲桌子:“哦!中午了,我说我咋这么饿!”
游矢也突然站起来:“我去给你们做饭吧!”她脸红红的,逃一样冲进了厨房。
游斗自然不能让女朋友动工,他起身去追游矢,就看见游里也往屋外走。
游斗:“?你也要一起去帮我们做饭?”良心发现啊!
游里:“说什么梦话呢,我是要去厕所洗一下手。”
游斗:“你手脏了?”
游里:“不是,”她用怜悯的目光瞅着游斗:“这是处男无法窥探的世界。”
游斗:“……”
游斗:“……神经病。”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